二哈备考ing

手速很慢的黄少粉。
产出少_(:зゝ∠)_摸鱼多
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蓝手小红心!
评论都会看,但学不会组织语言回复大家的喜欢,因为不怎么会说话_(:зゝ∠)_(请见谅。)
表情包都可以随便拿去用的说w
如果有需要约Q版图的,可以私信的说w

【喻黄】和理财师谈恋爱才是剁手族的正确选择!06

勉强度过了1500大关,本来想给喻队点亮个技能的,但是又觉得有点bug,所以还是平平淡淡过去吧,毕竟互相知道对方的爱意才是正事啊!

忘了剧情的前文请戳:01 02 03 04 05

然后接文的大棒就交给你了! @涉江  【真想知道这篇文在结尾前会ooxx不?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谈谈。”

谈什么呢?话就这么撂在了这里,但心里还是一团糟的。说是受不了几日没见,可是自己又是用什么身份来承受这份情感呢?学长和学弟的关系?理财师和顾客的关系?还是……那个一直被重重藏在心底的……

恋人?!黄少天被突然从脑海里蹦出来的两个字冲击到了。对,自己这几天坐立不安,还不断地“骚扰”喻文州的时候,怎么都像惹女友生气的样子,一副小心翼翼的感觉,这不就是喜欢吗?想着他,念着他,习惯了他的唠叨,依赖上他的存在。但作为一个宅男,恋爱除了在屏幕里发生外,在自己身上基本是零概率事件。但是现在却偏偏被从心底挖了出来,赤果果地摊在了眼前。

你说,这理财师不是就和客户说方法就好了吗?哪有像喻文州那样从方案到实施,全都是亲自操刀还贴身管理的?!要人人都这样,那这钱也太难赚了。再说,说是管着我,但是每次都还特关心我,平时聊天的话题也慢慢从改掉剁手,变得多了起来。突然觉得,有人关心疼着的生活也不赖啊,可能这就是喜欢上了吧。

但总觉得突然有一股恋爱的酸臭味飘了出来?!

“少天?你还好不?”熟悉的声音靠了过来,温暖的掌心贴在了额上。看着对方略带担忧的目光,黄少天的脸“噌”的一下红了,烧了起来。“怎么脸这么红?我手摸觉得没什么问题啊?难道手不准?额头试试?”喻文州自己嘀咕着,额头却慢慢靠近过来,黄少天的眼前是一张逐渐放大的脸和对方那双深邃的眼睛。

“停停停!!!!够!够了!我没事,我就是来这堵你下课的,我们谈谈吧。”一把把人推开,手背贴着发烫的脸,眼睛不敢直视喻文州,只求把自己的话说完就满足了。“真的没事?”还带着一丝的不确定。“没事!真的没事了!”但脸还是不自觉地红了。

“那……少天你想和我谈什么?”喻文州仿佛确定了没事以后,收起了担心的神色,公事公办的语气,让黄少天感到莫名的疏远。

“谈……咕——”不合时宜的响声打断了谈话的开始,“抱歉。”这莫名的道歉和羞涩的挠头,让喻文州觉得,自己陷得更深了。前段时间的相处,自己看到了除去当初偶然撞见的耀眼身影外,孩子气的一面,原本被撞入的心,悄悄打开了些许,仿佛想要把这个人包裹在里面。但当一封封的情书被他拆开,带着一脸的笑意和自己讨论女孩子的时候,“他可能不喜欢同性”的意识才被唤醒。
当初的自己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般,一股脑地想靠近些,却忘了,他和自己不一样,他喜欢他,但不能把他拉进自己的世界里。所以,喻文州选择了逃开,选择躲起来,让自己的心慢慢冷却,开始习惯身边没有他,心里也没有他。聊天弹窗在不断地诱惑这自己,回复他,快回复他。但自己做不到,选择离开了,就得断得干干净净。

先爱上的,果然是输了。

“你这人,怎么不好好吃饭呢?又顾着抢手办了?这样对你身体不好。要不我们找个地方边吃边谈吧。”做不到,喻文州觉得自己还是做不到无视他,做不到拒绝对他好,做不到不去关心他。所以,他妥协了,为了能再好好地看他一次。

“不行……现在不说,等会又没勇气说了,不可以,不可以!”黄少天甩了甩头,在心里念叨了好几遍,深吸一口气,瞪眼,张嘴:

“喻文州,我喜欢你!”

我喜欢你!这四个字从黄少天的嘴里蹦出,直直撞进了喻文州的心里。少天说,他喜欢我。他喜欢我,喜欢我………一向以精英姿态出现的喻文州难得表现出了呆滞。简单的一句话,巨大的信息量,喻文州觉得,自己在做梦。

“哎,喻文州,你还好吗?哎?!醒醒啊?!别呆住了?!给点回应啊!!别就我一个人唱独角戏啊!喜欢不喜欢都说一句嘛,吊着什么的很讨厌啊!!”黄少天的双手捏住了喻文州的脸,揉了揉,掐了掐,玩得不亦乐乎,但是其实心里却抖成了筛子。

他害怕,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

脸被捏住了,脑子被掐醒了。手覆上在自己脸上捉弄着略微颤抖的手,额头贴住了对方的额上,深邃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方,嘴巴开合着。黄少天看懂了,也听懂了,在喻文州嘴里的那句话:

“少天,我喜欢你。”

不像自己那么的激动,喻文州的告白如同溪水般流入心底,一点点侵蚀着自己的神经。额头相抵着,眼睛被亲吻着,耳畔边是一句又一句低沉的诉说,“我喜欢你。”黄少天闭着眼,被抓在掌心的手能感受到那股炽热,那是喻文州的紧张;能感受到眼皮上怜爱的触碰,那是喻文州的喜欢。喻文州用唇,一点一点确认着,手抓得紧紧的,生怕一放开,梦就醒了。

顺着喻文州的动作,黄少天微微睁开了双眼,就着被抓住的双手,捧着喻文州的头,对着说着情话的嘴,轻轻贴上,仅如蜻蜓点水般触碰。快速逃离的嘴唇被叼在了嘴里,一点点咬噬,一点点舔弄,还把那嘴里的话吞没在唇齿之间,就是那句,开始黄少天的:

“我爱你,文州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附个小剧场【假如黄少天是个手办系列】


评论(22)
热度(292)

© 二哈备考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