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哈备考ing

手速很慢的黄少粉。
产出少_(:зゝ∠)_摸鱼多
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蓝手小红心!
评论都会看,但学不会组织语言回复大家的喜欢,因为不怎么会说话_(:зゝ∠)_(请见谅。)
表情包都可以随便拿去用的说w
如果有需要约Q版图的,可以私信的说w

#喻黄# 存在(正常版)1.0

这是第一次写文,萌了这么久喻黄,脑洞开了这么大,一直没敢下笔,今天就来一发吧!!!

脑洞参照:喻队去干了件不可告人的事(什么鬼啊=_=),结果被烦烦知道了,烦烦打了喻队一拳,然后就你们懂得……原梗来源于@龙战玄黄少天

没有电话,没有短信。在闷热的七月里,黄少天在kingsize的床上辗转反侧。

已经快半个月了,从来没有分开过这么久。知道喻文州身为特警队的队长,出任务是必不可少的工作,可是心里还是不能平静下来。

好久没出过这么久的任务了。

因为某些的原因,保密协议里的知情人不包括自己,被排除在外的感觉使黄少天变得更加急躁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还不回来啊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抱着还残留喻文州味道的枕头——想他了,真的好想他……

要不,打个电话?指尖已经触碰到了那个熟悉的号码。可是打了又会怎么样呢?还不是那句恒久的机械的女声“您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”吗?

犹豫着按下的返回键,拇指抚摸着屏幕的合照——真的好想他啊,真的…… “铃铃铃,铃铃铃”霎时的震动惊醒了沉静在思念的黄少天。

138xxxx0208?!文州的手机号?!他回来了吗?!

手速瞬间爆发的黄少天,用颤抖的双手划开了接听键。可以听到他的声音了。

“喂?”……

陌生的声音?!!陌生的男声?!!

怎么会?黄少天瞬时脑袋放空。

“喂?您好。请问是黄少天先生吗?”

“是,我是,请问你是……”还没回过神来,机械地询问。

“哦,您好。这里是xx医院,您的朋友喻文州先生因为受伤正在我们医院治疗,您方便过来一下吗?”温和的语气却带着如此爆炸性的消息,黄少天原本空荡荡的脑子里突然炸开了花。

什么?!!医院!!受伤!!治疗!!

一个接一个的词语在黄少天的脑子里炸出。文州他受伤了……

机械地回答了电话的那头,颤抖的双手捡起手机和钥匙,慌乱地往裤袋里塞了几张钞票,留下的是一声门的巨响。

你不能有事!你不可以离开!!你不可以消失在我的世界里!!!

忘记了司机找回的零钱,茫然地冲进急诊大门,只为尽快能见到那个他——喻文州。

“请……请问,喻文州在……哪个房间?”颤抖的声音,让黄少天都不敢相信是自己发出来的。

“直走,左拐,第一间就是了,房号0208”这个回答也抛在了脑后。

0208!0208!他就在那里!!!




暂时先这么多吧,等等继续码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二哈备考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